直播回放服务器如何实现播放不卡顿?

低延迟实时视频的基本要求是保持实时过程的低延迟,实现实时传播,避免卡顿的发生。 现场发布平台必须在这方面要求严格,此时国内的服务器比国外的服务器有优势。(可能你想知道:网吧电视直播服务器是免费搭建吗?)

直播回放服务器要求高吗

另外,由于存储能力现在不仅是网站数据的存储,直播发布平台也有回看功能,所以必须将视频作为缓存存储在服务器内存中。 需要大量的内存设备24小时存储大量的数据。

当前节目第n段子视频的直播结束后,根据第n段子视频的时间信息和URL地址生成与该片段视频对应的第n个索引记录,将第n个索引记录更新为直播索引文件, 使直播索引文件第n段索引记录与按需索引文件同步,对上述按需索引文件的第n个索引记录附加结束标志。 这里,n1; 在直播当前节目的过程中,实时检测直播索引文件的索引记录是否被更新。 在预先设定的期间内检测到直播索引文件内的索引记录的更新的情况下,删除按需索引文件内的第N-1个索引记录的结束标志,点播当前更新的第n个索引记录在预先设定的期间内检测到在所述按需索引文件内的第n个索引记录上追加结束标志的实时索引文件内的索引记录没有被更新的情况下,为了进行审查而按需索引文件

在检测到上述广播索引文件内索引记录的更新的情况下,删除按需索引文件内的第N-1个索引记录的结束标志,使当前更新的第n个索引记录与按需索引文件同步, 删除所述按需索引文件内第N-1个索引记录的结束标志的步骤,在检测到广播索引文件内的索引记录的增加的情况下,是按需索引文件内的第N-1个索引记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