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电信机房-湛江双线机房-湛江高防机房

湛江银沙数据中心机房位于湛江市经济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5号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枢纽楼,交通便利,距离湛江市火车站6公里,飞机场4.5公里。周边无任何产生腐蚀性气体、粉尘、噪音、强震动的厂矿企业,无超高压变电站、电气化铁道、大功率雷达站等强电磁干扰源。交通便利,附近区域治安良好。

湛江机房

湛江服务器租用

机房概况
湛江电信IDC机房是广东省电信互联港湾六大A级机房之一,被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评为“中国电信钻石四星级数据中心”。机房具备乙级的抗震能力,并具备抵御强烈风暴、雷击的能力。普通区域的承重能力为600kg/m²,动力室区域的承重能力为1500kg/m²,机房层高≥3.2m。
IDC机房采用600*1100*2200mm的封闭式机架与净高42cm的架空地板,并采用上走线方式布线,强电、弱电分走不同的直线桥架,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其中上层为信号直线,高度2600mm,下层为电力走线,高度2300mm。采用分区管理的方式,配有单独的门禁、监控系统;每个区机架数量不等,有6、8、12、16、26不同大小的机房,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

机房名称:广东省湛江枢纽楼数据中心
机房级别:钻石四星
机房地址:广东省湛江市经济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5号1号楼湛江市遂溪迎宾路新电信互联港湾大楼
机房面积:6000m²

网络资源
240G带宽直接接入国家骨干网
完整的网络安全产品,实现网络集中监控、故障和告警管理、流量清洗、流量性能监控管理等网络管理功能。

电力供应
二类市电单路引入;配置1台1600KVA变压器、1台1000KVA变压器
两组柴油发电机,分别为1800KW卡特彼勒和1280KW康明斯
配备有应急电源车1辆,额定功率为88KW
3套2+1的UPS系统,后备时间至少90分钟
网络监控中心的集中监控系统,对供电系统、环境温度进行实时监控。

空调设施
风冷式数据中心专用精密空调
下送风上回风设计
温度:21~25℃
湿度:40%~60%
专用空调监控系统、环境温湿度监控系统,对机房内空调和环境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消防设施
气体(七氟丙烷)自动灭火系统
高灵敏度的烟杆探测与告警系统
配备手提灭火器 (二氧化碳)
机房地板上、下均设烟感探头
机房墙壁、门、天花板采用防火建材
具备完备的安全走火通道和逃生门,并严格按照规范布置相关的安全指示。

安全保障
10个终端电子磁卡门禁系统
20个终端,7*24小时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录像时间保存30天
15人专业保安队伍 7*24小时值守巡逻监控。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