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云服务器业务类型的配置有哪些?

云服务器硬件配置会影响到租用的整体价格。比如内存,带宽,处理器,硬盘,防御等等。选择云服务器租用时,客户需按照自己的业务量大小选择云服务器的配置。相对于独立服务器,云服务器的配置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灵活定制,既不让客户因为配置小而影响业务,也不会让客户因为配置大而浪费资源和金钱。常见的云服务器配置如下。

哪些业务需要使用云服务器

Cpu :1核+内存:1G+带宽:1M+磁盘40G
配置偏低,一般适用于个人建站或者正在学习的人群,其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Cpu :1核+内存:2G+带宽:1M+磁盘40G
是入门型产品,可用于个人学习、个人博客、访问量较小的网站、APP等轻量业务。

Cpu :2核+内存:4G+带宽:2M+磁盘40G
本款产品可满足一般低并发数据处理需求,是个人和小型企业常用的云服务器配置。

Cpu :2核+内存:8G+带宽:3M+磁盘40G
可满足并发适中的普通数据处理以及小型APP,是个人开发者和中小企业的不错选择。

Cpu :4核+内存:8G+带宽:5M+磁盘40G
可以快速打开网站,适用于大中型web网站、企业网站、政府网站。

Cpu :4核+内存:16G+带宽:5M+磁盘40G
性能更优,具备快速处理信息的能力,主要应用场景视频、购物类网站。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