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高防服务器软防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随着网络业务高速发展,在信息流、游戏、应用、金融、电子商务等业务部署,对于使用的服务器有着苛求服务要求,一般需要防御DDOS高防服务器,有些用户对于高防服务器软防也有要求,那么选择高防服务器软防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选择高防服务器软防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第一、 服务器和带宽资源
主流服务提供商的峰值服务可以抵御常见的攻击类型,如SYNFlood、ACKFlood、ICMPFlood、UDPFlood、DNSFlood、HTTPFlood和CC对应用层的攻击,但保护的成功取决于制造商受保护带宽的大小。例如,网易云益盾DDoS高防御服务,提供1T超级保护带宽,单个IP保护容量高达数百G,也就是说,超大带宽可以很容易地应付超大型流量攻击。

第二、高防服务器线路要求稳定
网站需要每天运行,游戏需要一直丢失。没有稳定的机房,再高的硬防御,再好的防御,只是一件额外的事情..那么稳定性真的不能忽视..现在很多高防机房都敢承诺安置一切,那可想而知,这样的机房等于没有规章制度,那还能保证网络环境的安全稳定吗??所以当你的网站是正式的,当你的游戏攻击不是真的很大,那么一定要选择一个网络质量,机房是有规律的。

第三、海外贸易企业的必要
对于许多海外贸易类型的网站,许多交易在网站上完成,这种网站经常涉及到高兴趣,因此攻击者经常成为恶意攻击的对象,因此这种类型的网站不仅需要高的防御服务器来保护。

第四、高防服务商的售后服务
信誉是高防御服务租赁的最重要选择,售后服务是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时迅速解决问题的关键。在服务器租用的情况下,会出现异常现象。没有人能保证100%的正常运行,但例外情况下解决问题的效率是用户关心的问题,因此,选择一批好的售后服务技术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以便首先解决服务器租赁问题。

当用户选择租用高防服务器时,他们不仅要考虑什么是单机防御和集群防御,还要考虑服务防御能力的大小、服务器稳定性、服务器配置和成本,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正式的高防服务器提供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