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PL专线服务服务器的选择问题解答

一.IEPL专线服务介绍

国际以太网IEPL专线服务是传统的增强IPLC并通过标准提供点对点国际连接SDH(EoSDH)上访接口(第二层)具有带宽灵活性。IEPL专线适用于需要私人、担保和需要的国际企业和组织Mbps可靠连接到灵活的带宽。

国际虚拟专用网络服务是越南当地运营机构与世界其他机构之间的国际数据连接服务,旨在满足客户设置专用网络连接的需求。I-VPN服务是采用MPLS(多协议标签)IP网络解决方案交换)技术,通过优质带宽实现多点连接COS和SLA功能、高可靠性、安全性和竞争价格。

国际以太网IEPL专线详细说明

二.IEPL专线好处

建立高质量的全球虚拟专用网络和一站式服务(OSS)服务开放和收费,竞争价格,每月固定成本专用点对点专用链接,可实现实时、可靠、安全的连接,各种网络路由,高冗余和恢复,带宽升级灵活快捷,节约成本三.特征

1.灵活的带宽选择范围从2开始Mbps到1,000Mbps

2.关键应用的可靠连接

3.低延迟和高可靠性:使用基于最新技术的最新技术EoSDH技术新一代SDH设备(MSTP)

4.保证灵活的服务水平(SLG)协议服务水平(SLA)

5.支持IP并启用应用程序WAN,LAN连接

6.支持种物理界面和协议:FE和GE,802.1QVLAN和802.1QinQ,MTU从1500字节到9000字节

7.支持基于IP的语音、数据、视频等应用程序Internet等。

8.连接高度可靠,安全可扩展

9.具有各种速度范围的灵活性

扩大客户的以太网连接和应用:利用SDH的传输网络和覆盖能力,为通达全球以太网提供低延迟、高可靠性的专线连接:最新的EOSDH技术保证延迟和可靠性要求,提供与IPLC性能指标相同的网络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与传统的E1、E3、STM-1等网络升级方案不同,IEPL业务带宽调整的最小单位为2M,客户可根据实际业务需求灵活选择业务带宽.

使用IEPL专线有什么好处?

网络升级通过远端网络管理系统自动配置,不影响现有业务和设备的使用成本。低效率高:以太网接入和按需定制带宽,大大降低了客户端设备的成本和运营成本。电路高可用率:承诺大于或等于99.99%。重点客户需求区承诺电路可用率高于99.99%,故障修复时间月平均值小于或等于4小时。

灵活调整带宽。

IEPL业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增加或减少带宽,而无需频繁更换客户和局端设备。与传统的E1.E3、STM-1等网络升级方案不同,IEPL业务带宽调整的最小单位为2M,客户可根据实际业务需要灵活选择业务带宽;网络升级通过远程网络管理系统自动配置,不影响现有业务和设备的使用。成本效益高:客户采用以太网接入,无需购买ATM或POS卡,无需占用更多槽,成本低,接入方便。

安全可靠

IEPL可为客户提供独家带宽,客户之间采用物理隔离,安全性高。自我管理的IP环境。ETHERNETOVERSDH对客户的IP地址、内部路由等完全透明。客户可以独立管理内部IP网络和路由,并具有自我管理的IP环境。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