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游戏都喜欢使用广东东莞BGP机房

1.游戏服务器稳定性


在服务器运行期间,一旦出现不稳定或访问不了的情况,会导致大量的用户流失。


所以在挑选服务器的时候,尽量选择成熟的机房,而且硬件配置要提高。


东莞BGP机房服务器


3.游戏服务器防御能力


游戏服务器作为游戏服务器来说,一定要能扛得住攻击。在遇到同行恶意攻击或外部攻击时,要有一定的防御能力。


一旦被攻破,那么会出现服务器瘫痪等问题会直接导致用户流失。


所以,在租用游戏服务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高防服务器。


4.游戏服务器带宽的选择


在游戏服务器使用过程中,肯定希望能把流量访客做大,肯定会有大量的用户访问。


如果服务器带宽小,用户访问速度缓慢,直接影响用户的游戏体验。


但是如果流量值超出带宽太多,甚至会导致租用的服务器崩溃。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预留足够大的带宽。


5.游戏服务器需要的硬件配置更高


游戏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稳定和故障风险一定降到低。


所以游戏服务器硬件配置的稳定性和负载能力一定要好,这样的话,可以降低安全故障风险,同时也利于用户的游戏体验。


6.游戏好选择独立服务器


如果是租用共享服务器的话,基本是没有开启防火墙权限,也不能自由设立安全防护,所以在租用时要注意这点。


选择独立服务器,可以自由配置安全环境,遇到攻击也能及时开启防火墙保护。


7.选择双线或者三线BGP游戏服务器


既然是做游戏服务器,那么肯定是让全国各地区用户能保持良好的访问。


如果选择电信线路,那么北方用户访问速度会有影响,如果选择网通线路,南方访问速度会受影响。


所以咱们要使用双线或者三线BGP服务器,这样能保证全国用户在访问游戏时,不会受到速度影响,也比较稳定。




游戏服务器怎么选择,我们要看服务器的具体性能和配置:


1.服务器稳定性


在服务器运行期间,一旦出现不稳定或访问不了的情况,会导致大量的用户流失。所以在挑选服务器的时候,尽量选择成熟的机房,而且硬件配置要提高。


3.服务器防御能力


服务器作为游戏服务器来说,一定要能扛得住攻击。在遇到同行恶意攻击或外部攻击时,要有一定的防御能力。一旦被攻破,那么会出现服务器瘫痪等问题会直接导致用户流失。所以,在租用SF


服务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高防服务器。


4.服务器带宽的选择


在服务器使用过程中,肯定希望能把流量访客做大,肯定会有大量的用户访问。如果服务器带宽小,用户访问速度缓慢,直接影响用户的游戏体验。但是如果流量值超出带宽太多,甚至会导致租用的服务器崩溃。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预留足够大的带宽。


5.服务器需要的硬件配置更高


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稳定和故障风险一定降到低。所以服务器硬件配置的稳定性和负载能力一定要好。这样的话,可以降低安全故障风险,同时也利于用户的游戏体验。


6.好选择独立服务器


如果是租用共享服务器的话,基本是没有开启防火墙权限,也不能自由设立安全防护。所以在租用时要注意这点。选择独立服务器,可以自由配置安全环境,遇到攻击也能及时开启防火墙保护。


7.选择双线服务器


既然是服务器,那么肯定是让全国各地区用户能保持良好的访问。如果选择电信线路,那么北方用户访问速度会有影响。如果选择网通线路,南方访问速度回受影响。所以咱们要使用双线服务器,这样能保证全国用户在访问SF时,不会受到速度影响,也比较稳定。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