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双线数据中心的级别和机柜数量

东莞樟木头电信机房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中国电信大楼内,东莞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作为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地区的三家旗舰中心之一,为用户提供全国联动的“一站式”IDC服务(www.cnict.net www.idczw.com)。

东莞樟木头五星级双线机机房竭诚为各大网游公司、门户网站、下载站、视频站等用户提供广东服务器托管、广东服务器租用、广东大带宽租用、广东机柜租用等业务。

樟木头双线机房价格

东莞樟木头五星级双线机机房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国际一流标准的网络数据中心,拥有高速光纤线路,完备的网络环境以及无比专业化的网络管理技术.机房采用240G光纤直连骨干网,配合傲盾防火墙集群技术实现40G防护,提供7*24小时机房值班技术支持服务。

机房名称:广东五星级双线机樟木头IDC机房(五星级机房)

机房地址:东莞市樟木头电信分公司新大楼

机房面积:6000平方米

总机柜数:48U标准机架,机架数1088个

机房级别:国家AAA级机房

电力设备:两路市电,UPS艾默生力博持Hipluse系统,美国卡特2000KVA柴油发电机组

出口带宽:240G直连ChinaNet 40G联通

空调设备:日立风冷式中央空调

防火墙设备:万兆傲盾

资质荣誉:“国际认证机构IS027001信息安全认证”“中国电信AAA级数据中心”“五星级数据中心”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