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服务器80端口的域名是否需要实名?

利用服务器的80端口挂网站或者其他应用的,是否需要实名,域名必须实名认证吗?是的,凡是在我国注册的域名,无论是用于域名投资,还是搭建网站,抑或是直接赠送他们人,都需要先完成实名认证。域名如果不实名,将会被域名注册局锁定状态,导致无法解析也无法进行其他操作。

实名制域名解析服务器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目前注册的域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实名审核认证,否则注册局将暂停解析,到时网站无法正常访问,待实名认证通过后方可恢复正常使用。

新注册的域名,注册域名后状态即为(Serverhold),解析不会生效,不能正常使用。需立即提交实名认证资料,直至通过审核才会解除锁定。

开始实名前注册的历史存量域名,需在规定时间前完成认证,否则将被注册局禁止解析(serverhold)。

域名转让会涉及到实名认证吗?

用户在进行域名转入操作时,无论转入前是否已做实名认证,转入成功后都需重新提交实名认证资料进行审核。

做域名实名制有哪些规定?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注册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域名的持有人也就是申请人的名称要与印章、有关证明文件一致,申请人应当保证其申请文件内容的真实性。《中国互联网络域名注册暂行管理办法》中规定“域名注册信息作为域名权益转移、变更的权利信息凭证,也是域名持有者合法权益得到保护的前提和重要依据”,由此说明实名制也可以保护域名所有者权益。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