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联通机房托管-青海联通服务器托管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格尔木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在格尔木的下属机构,其前身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格尔木分公司是联通总部于2000年9月5日批准、2000年9月21日在格尔木注册成立的。

青海服务器托管机房

由于电信业改革,原网通、原联通合并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在2008年10月28日注册成立,于2009年1月1日起正式运营。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目前经营业务包括:GSM移动通信、固网通信业务、数据业务、长途、互联网、宽带等电信全业务。公司拥有主体建筑为五层的综合办公大楼一座,占地面积3190平方米,楼房建筑面积7003平方米。公司拥有自办营业厅4个,合作营业厅7个,代理点20处。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经过近6年的工程建设已拥有容量为8万门的GSM交换局,公司成立以来共建设GSM基站133座,网络覆盖了格尔木市周边、青藏铁路沿线、石油地区等海西大部分地区。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在联通总部和青海省分公司利用获得3G(WCDMA)牌照的契机,加快推进3G网络建设和业务运营,充分发挥WCDMA产业链成熟的优势,加快落实全业务经营和服务工作,努力向“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迈进。

以融合优势为机遇,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使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都实现质的飞跃,为进一步推进格尔木市信息化进程和实现中国联通业务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格尔木联通机房地址:青海省格尔木市八一中路55号(如果需要租用托管服务器/大带宽租用托管端口出租联系在线业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