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APP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各接入服务企业: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用户个人信息保护,我局全面开展APP检测工作,为确保APP检测覆盖面,决定开展我省APP信息登记工作。请各企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好APP信息登记配合工作。

浙江APP等级

一、浙江省APP信息登记系统网址为http:// app.iszj.org. cn/login,请各企业前往该系统如实填报APP信息。

二、浙江省增值电信业务企业于5月31前积极完成APP信息登记工作。

三、请各企业于3月31日前通知接入用户积极参与APP信息登记工作,配合接受检测;并在本单位网站上公告,做好用户答复工作。工商注册地在浙江省的APP用户要去系统上注册登记APP信息。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