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房是使用哪一家电力公司供电

香港两间电力公司的供电范围不同,香港数据中心可否接受两间电力公司的双重供电?

这在理论上是可行的,但实际上并不是必要的。香港的电力供应非常可靠,超过99.999%。香港数据中心供电公司中电及港灯的两间电力公司的发电系统及输配电网络,均有足够的发电及后备设施,以确保供电稳定可靠。

两家电力公司都有多台发电机,而中电有许多发电厂。此外,两家电力公司的输电网络相互连接,并有足够的能力在另一台发电机发生故障时提供紧急支助。

在过去数年,本港电力用户意外停电的平均时间,每年不超过2.6分钟。

香港数据中心是否有需要从两间不同的电力公司接收电力供应,以符合四级标准?

事实上,数据中心不一定需要两家不同电力机构的电力供应才能达到IV标准。

他说:"TIA-942标准并没有指明不同电力公司的电力供应必须符合IV/4标准。两个不同的电力机构不需要同时满足IV标准,TIA-942 4级标准对"输入电源"("UtilityEntrance")的需求是"从不同的变电站获得双电源"。

事实上,香港已兴建或正在兴建多个高端数据中心,所有这些中心均接受同一间电力公司不同变电站的双重电力供应,以符合TIA-942的四级标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