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BGP为什么这么贵-服务器配置很高吗?

天津三线BGP高防服务器为什么这么贵?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很多人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在乎配置、在乎地区,却不愿意为线路和防御去买单。今天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一下三线BGP线路凭什么这么贵!为什么这么贵!

天津BGP贵的原因

一、天津BGP线路可以消除南北访问障碍。

由于BGP可以将联通、电信、移动等运营商的线路“合并”,使得中国南北无障碍通讯成为可能。对接入层来说,可使“联通、电信”这类分别消失,更能使一个网站资源无限制的在全国范围内无障碍访问,而不需要在异地部署VPN或者异地加速站来实现异地无障碍访问。

二、天津BGP线路高速互联互通。

原来,一条线路访问另一线路往往要经过很多层路由,但实现BGP以后就像进入了高速公路。

天津三线BGP高防服务器凭什么这么贵?

三、天津BGP线路的带宽利用率更高。

原来带宽的利用率一般在40%左右,实现BGP后能达到80%以上。因此,原来10M独享带宽的速度,通过BGP只需要5M就可以满足,整体利用效率其实是提升的。

四、而高防是为了防御恶意流量攻击存在的。

在恶意流量攻击下,网站的稳定访问、数据安全都无法得到保证。一旦被攻击会给企业的业务和信誉造成不可弥补的影响。而高防服务器能有效抵抗恶意流量的攻击,让网站能够实现稳定不受影响的访问,同时清理掉恶意流量。在当今互联网网络攻击越来越猖狂的情况下,要想做大做好就必须要用高防的服务器。

天津三线BGP高防服务器为什么这么贵?

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苹果X只卖1000人民币,那大家都用苹果X了,还有其他手机的什么事呢?天津三线BGP高防有多好,自然就需要有多少成本的支撑。首先高防需要非常庞大的带宽去清洗恶意流量,其次还需要专业的硬件防火墙去提前识别。而三线BGP线路撇去BGP技术不谈,仅仅是移动加联通加电信三条线路的成本,就已经三倍于单条线路的成本了。这样算起来的话,天津三线BGP高防服务器哪里还贵呀?简直是业界良心了。要知道每月仅仅多出来的这些服务器费用,对真正需要高防和优秀线路的客户来说,是远远低于其所产生的价值的!

天津三线BGP高防服务器“贵”有所值。对于真正需要的人来说,价值远远高于成本!所以不要再说为什么这么贵了,这只是因为你的档次还没有到那一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