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在香港CN2机房的优势介绍

2020年03月31日香港云服务器租用,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各行各业,租用云服务器的时候,很多用户比较喜欢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和大陆地区的云服务器对比,香港云服务器有什么优势呢?这里我们简单说一下对于其他地区的海外云服务器,香港云服务器有什么优势和适合的业务使用。

免备案使用方便

首先香港云服务器不需要备案,香港云服务器的使用是非常简单的,云服务器基本上都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在使用体验上也和物理服务器基本没什么区别,成本也相对低,云服务器交付之后就可以马上部署业务,简单方便快捷。

专业的CN2直连线路

很多租用海外服务器搭建网站的用户都会担心,如果自己的网站迁移到云服务器的话,会不会在网速上打折扣,这一点担心是多余的,只要选择专业的香港云服务商提供的云服务器,在网络上没有任何问题的,基本上和物理服务器上是没有区别的,大家都是采用CN2直接线路,此外专业的香港云服务器支持带宽和配置的弹性升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业务特性进行选择,充分贴合用户的业务需求。

安全和有保障的运维服务

很多地区的云服务器在出现故障的时候,通常第一时间一般只是发送工单或者利用后台有限的功能进行排查或者重启,但是这种排查流程的效率是非常低的,而专业的香港云机房直接提供了多种沟通方式,除了工单、邮件之外还支持多种主流聊天工具,不需要长时间等待基本都可以快速对接,而且香港机房支持24小时在线值守,随时跟进用户的业务需求,所以可以放心部署业务,就算偶然出现问题也可以快速解决基本做到业务运行不中断。

香港云服务器可以选择T5机房,T5机房是一家非常专业的IDC服务商,专业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器选择,服务器了打造最实在最有效的安全,低延时,高稳定性,接入了高质量的CN2线路,同时还支持24小时在线运维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