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本地电脑对服务器路由追踪呢?

Tracert(跟踪路由)是路由追踪实用程序,用于确定 IP 数据包访问目标所采取的路径。Tracert 命令用 IP 生存时间 (TTL) 字段和 ICMP 错误消息来确定从一个主机到网络上其他主机的路由(推荐:路由追踪网络延迟比较低的扬州BGP线路服务器租用)。

一. 本地到服务器路由追踪
1. 点击【开始】—【运行】,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键:【win+R】 ,然后在弹出来的对话框输入【cmd】—再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本地电脑运行命令对话框

2、最后在弹出来的CMD命令窗口输入: tracert 【IP】或者 【域名】,如下图,检查本地网络到服务器的联通性,等待路由追踪完成即可

如何使用本地电脑对服务器路由追踪呢?

3、如果直接输入tracert,后面不带任何参数,会弹出来具体的使用方法, 如下图所示:

如何使用本地电脑对服务器路由追踪呢?

二、服务器到本地IP路由追踪(你可能想知道:打不死的服务器是什么回事?)
如上面操作一样调用处【cmd】--— 输入 tracert 【本地IP】(本地ip查询可直接百度 ip即可查看)

百度查询本地IP

注意:输入tracert 【IP】或【域名】命令的时候,tracert后面是有一个空格的 不输入空格就无法追踪路由。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