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机房-了解机柜之前需要的知识

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机房的介绍:数据中心位于中关村软件园信息中心B座,抗震裂度8度,建设标准A级,总面积为1000㎡,按功能划分为IDC机房、VIP机房、测试室、配线室、监控室、配电室、钢瓶间等重要区域,配备高端电信级通信网络设备,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采用防静电地板,承重可达1000㎏/㎡;提供大于350个600×900×2000mm标准机柜的使用空间,机柜间距充足,每个机柜提供双路UPS供电。

北京软件园机房

安防设备

数据中心配备先进的总线联网自动掌纹识别及指纹识别门禁系统。系统具有两路报警输入、两路报警输出功能,以及门禁与消防的联动控制和安防报警功能;门禁系统与环境监控子系统联动,实现实时集中监控管理以及联网监控。 在门禁管理系统集成入动力与环境监控系统,机房中采用4套四门控制器,1套单门控制器实现对用户机房17道门的监控,实现对门禁系统的集中监控管理,同时可实现计算机联网监控。数据中心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在人员主要出入口、走道及设备较为集中的区域均配备了固定式摄像头机,管理人员可实时监控机房各处情况;系统配备大容量硬盘录像设备,录像数据保存可长达60天。

运维值班

7*24

消防系统

设立专用钢瓶间并配备高效能七氟丙烷气体消防系统

UPS储备时间

大于30分钟

电力总容量

2×1000KVA(我司提供:北京大带宽服务器、北京中关村机房、北京软件园带宽机柜,联系了解微信:18300003210 张经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