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城IDC数据中心机房-48U机柜托管机房简介

长城宽带(北京长城IDC数据中心)目前不仅拥有高速互联的全国骨干网GWBN,有丰富的IP城域网资源,而且与国内各大运营商实现多路互连,确保客户可以快速访问Internet信息资源。长城宽带目前除了在NAP点与国内各大运营商如CHINANET(电信)、CNCnet(网通)、Uninet(联通)、CRCnet(铁通)等实现高速互联,而且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城市与各大运营商分别实现多条N*155M高速互联,并且与教育网骨干做了良好的互联。

北京长城IDC数据中心介绍

安防设备(北京长城IDC数据中心服务器托管租用联系微信:18300003210 张经理)
长城宽带IDC数据中心为了保护用户服务器不受攻击,在学院路机房的带宽总出口处,架设了思科PIX防火墙,并在核心路由器处做了ASL访问控制列表,同时针对用户进行流量监测。在对待BT下载的问题上,也作出了相应措施,架设了畅迅QQSG2000.来监测BT的下载,并且做到了每天晚上12点以前禁止BT的下载。以保障用户服务器在一个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下运行。使用户对服务器的安全性、持续联通、带宽保证和服务条款都感到满意。

运维值班
7*24小时

消防系统
机房内部配有FM200灭火器设备

出口总带宽达到2G,可以使互联网接入用户充分享受到高速、快捷的宽带连接,确保网络信息畅通无阻。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