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过四个方面判断服务器硬件好坏

众所众知,服务器是网络业务开展的重要网络载体,如果租用的服务器硬件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问题,那么对于业务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因此,用户选择租用服务器的时候,需要学会判断租用的服务器硬件好坏是否存在问题,那么如果判断服务器硬件的好坏呢?

2021年通过四个方面判断服务器硬件好坏

1,硬盘的类型
与SATA硬盘驱动器相比,服务器中的固态驱动器(SSD)提供更高的磁盘读/写速度,也称为输入/输出(I / O)性能。具有SSD读写磁盘的服务器速度更快,但价格却明显高于具有相同存储容量的SATA驱动器。

2,硬盘的大小
服务器的硬盘存储空间是本地数据库大小和文件(例如图像)本地存储的限制因素。配置RAID阵列可以提高数据可靠性并提高读/写(I / O)性能。 RAID需要两个以上的独立存储卷。存储还可以采用网络存储的形式,例如NAS(网络附加存储)或SAN(存储区域网络)。

3,内存RAM
服务器内存的大小可能会影响服务器处理命令的速度。处理更复杂,更多样化的命令时,需要更大的内存。例如,动态电子商务站点,数据库服务器等需要在数据库上运行各种查询和检索,并且更大的内存将为您提供更高的性能优势。

4,服务器CPU
独立服务器的CPU执行诸如为网页提供服务,运行数据库查询或处理计算命令之类的指令。 CPU和内核的数量会影响可以执行多少个并发指令。 CPU体系结构和功能也会影响指令的执行速度,尤其是在围绕这些功能设计程序的网站或应用程序中。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