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开服服务器DDOS攻击如何有效处理?

随着网络业务高速发展,网络DDOS攻击的成本越来越低,因为网络攻击越来越频繁,传奇开服,传奇开服服务器遭到网络DDOS攻击是一件令游戏GM烦扰的事情,那么传奇开服服务器DDOS攻击如何有效处理?

传奇开服服务器DDOS攻击如何有效处理?

1、更换高防服务器
传奇游戏开区遭受网络DDOS和CC攻击,对这些网络攻击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首先需要确定网络攻击具体达到多大的流量值,然后,去找一个防御实力比较好而且靠谱的服务器租用商,传奇开服服务器被大封IP的具体解封时间,这个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找到合适的服务商之后,然后就是根据需求选择配置谈价格了。

2、添加高防IP
高防IP是防御网络攻击的另一种产品,只需要把域名解析上去就可以使用了,具有操作简单、灵活性高的特点,而且防御能力比较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传奇开服服务器的源IP不能暴露,如果真实的IP暴露了,攻击者之间攻击真实IP,那么高防IP就起不到隐藏源IP的租用了,防御能力大打折扣,因此,租用高防IP之前,需要先确定下是否暴露源IP,如果暴露了,联系之前的服务商更换IP,再添加高防IP就可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