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业务部署选择什么类型服务器合适?

随着网络行业高速发展,企业纷纷租用服务器部署网络业务,现在服务商提供的企业服务器类型比较多,那么企业业务部署如何选择合适的服务器类型呢?

企业业务部署选择什么类型服务器合适?

1.物理服务器
物理服务器是目前企业常使用的服务器类型之一。此类服务器可以提供强大的数据安全性和更高的服务器性能需求。
频繁执行输入/输出操作的应用程序可能使用独立的物理服务器以达到更好的性能效果。同时,服务器可以提供对服务器环境的更多控制。您将可以便宜地添加内存、带宽、磁盘空间,尽管您需要等待更长时间的备份。
此外,出于安全原因,一些企业更喜欢独立服务器环境,尽管整体网站安全取决于实施,但与其他公司共享空间或在线管理服务器管理相比,租用独立服务器显然具有优势。

2.云服务器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云服务器从上市以来就快速的占据了服务器租用市场。灵活的资源配置、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中小型企业和个人站长主要的选择类型。
云服务器本质上是大型物理服务器的一小部分。这块较大的物理硬件被虚拟化为远程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访问和使用该云端资源。
通过这种方式,企业几乎可以即时进行部署,如果您期望快速伸缩服务器资源或需要创建多个测试环境,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支付结构也是可扩展的,事实上大多数云服务器支持按需付费,这将大幅降低独立服务器租用的潜在成本。

但是,所有这些便利都有一些缺点。传统上,IT专业人员认为云服务器的安全性不及独立服务器,尽管大多数云提供商都提供数据安全保护,但这些可能还不足以满足某些行业合规性标准。并且,根据您的商业模式,您可能不想将数据发送到云端。

企业网络业务部署,服务器如何选择,最终还是需要企业根据自身的业务性质、安全性以及预算等多方面综合考量选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