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幕布去哪里购买才正规?

网站备案是使用国内服务器建站的基本要求,作为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安全保障,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备案制度从2005年实施以来,已经伴随我们走过了十四余年。在网站备案过程中,相信广大站长和企业网站管理者都对真实性核验环节的蓝色背景幕布印象深刻,因为政策要求,需要网站负责人到到指定的核验点进行现场拍照。(可能你想着知道:国内电信服务器多少钱一年?)

网站备案幕布是怎样的?

而为了拍摄带有指定幕布的核验照,整个过程并不轻松,因为有些偏远地区的网站主办者需要坐几个小时的车到县城或省城的“核验点”拍照核验。这无疑为网站的备案工作带来很多阻力,也严重影响了网站上线的效率。

好消息是,随着技术力量的不断发展,网站备案过程也迎来了便捷的电子化核验服务,比如西部数码率先推出的网站备案电子化新流程,就开启了告别幕布的备案时代!

今年4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行了网站备案电子化核验试点工作,试点内容主要包括ICP备案主体身份信息电子化采集、《ICP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电子化提交等两个方面。

通过电子化核验,网站主办者只需要用手机拍照填表,就可以轻松完成网站备案工作,整个过程只需要拿着手机,分分钟即可完成。相比以前跑核验点的方式,节省了成倍的时间及交通成本,让网站备案工作终于变得简单、高效、省时、省力。

而网络接入服务提供商要能提供电子化核验,必须经过工信部指定权威机构严格全面的电子核验能力评测,该项评测涉及到诸多方面,如人脸比对,权威库比对,活体检测,证件识别等数十项测评,对接入服务提供商来说,具有不小的挑战,这也是对网络接入服务提供商实力的考核!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