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硬件防火墙服务器为什么适合电商应用?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使用拥有100G防火墙的服务器,首先,100G硬件服务器适合用于区块链领域,新加坡政府鼓励并参与区块链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同时对数字币发行持较为开放的态度,这对于区块链公司的发展极为有利。

高防服务器租用

那么该如何选择新加坡区块链服务器呢?(推荐:100G硬件防火墙的服务器配置和价格表

1、大币种 (BTC/ETH) 或者用户交易量大的币种必须独占一台服务器;

2、云数据库必须要厂商支持读写分析并提供读写分离的中间件,如无法提供将影响性能;

3、Nginx 是 web 服务器,该服务器有两种配置方向;

采用多机中配形式,但是顶配建议 16 核 32 G,一般采用 8 核 32 G,需要支持动态升降,带宽按量收费;

4、Redis 服务器是撮合引擎核心件,该部分属于厂商的服务组件,只需要服务器厂商支持升降配即可;

5、厂商必须能够提供服务器负载均衡,用于 Nginx 的 web 服务器集群部署。

100G硬件服务器除了用作区块链服务器以外,还适合跨境电商、本地华人论坛、海外代理节点、个人博客网站等。

跨境电商:这里指的是针对东南亚人群的跨境电商,由于跨境电商不仅需要东南亚地区的消费者能够快速打开网站,而且还需要中国大陆地区的客服团队能及时响应,而新加坡机房的线路速度都还不错,无论是大陆还是东南亚国家,访问速度都很快。

本地华人论坛:论坛类网站虽然对带宽大小要求不高,但对于速度要求很高,刚好迎合了100G硬件服务器带宽小但速度快的特性。即使是菲律宾、马来西亚地区的用户也能够流畅访问,由于论坛业务本身的粘性比较强,再此基础上扩展成资讯类网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