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电信服务器端口映射后外网无法访问怎么办?

端口映射又称端口转发、NAT、虚拟服务器。针对端口映射台州电信服务器可定制二次开发应用于: 视频监控,HMI,物联网,智能家居,机器人,NAS,网络视频会议。台州电信服务器是如何实现这些功能的呢?我们今天来分下下端口映射的概念和端口映射常见问题。( 可能你想知道:服务器配置会影响网站优化吗?

端口映射有什么用

端口映射的概念

将内网中的台州电信服务器的一个端口映射到外网台州电信服务器的一个端口,提供相应的服务。当用户访问外网IP的这个端口时,服务器自动将请求映射到对应局域网内部的机器上。
比如:在内网中有一台WEB服务器,但是外网中的用户是没有办法直接访问该服务器的。于是我们可以在路由器上设置一个端口映射,只要外网用户访问路由器IP的80端口,那么路由器会把自动把流量转到内网Web服务器的80端口上。并且,在路由器上还存在一个Session,当内网服务器返回数据给路由器时,路由器能准确的将消息发送给外网请求用户的台州电信服务器。在这过程中,路由器充当了一个反向代理的作用,他保护了内网中台州电信服务器的安全。

路由器在网关中设置了端口映射,但外网无法访问 ( 可能你想知道:游戏服务器防御怎么做?

1、首先检查设置的端口映射是否正确映射到您内网的服务器,即设置的转发规则的IP地址是否为台州电信服务器的IP地址。

2、无法访问内网的服务器,可以先检查台州电信服务器是否开启了,可以在局域网内使用其他的计算机访问一下台州电信服务器,确认服务器是否开启,并能成功访问。

3、检查是否映射了所需的所有端口,有可能没有完全设置访问服务器所需的端口,导致访问失败。可以通过开启【DMZ台州电信服务器】来检测一下,是否端口没有映射完全。若开启DMZ台州电信服务器后,能正常访问服务器,则可能是端口添加不完全。

4、查看网关上是否设置了防火墙,是否将服务器通信的端口过滤,导致访问失败。

5、查看本机防火墙,因本地网络为信任区域,防火墙并不会阻止本地网络的访问,若访问源地址为外网地址,非信任的区域地址,则可能会被防火墙拦截而无法访问。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