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服务器租用的5种优势介绍

互联网高速发展,各种网络业务的部署离不开服务器,可以说服务器是网络的重要载体,不过服务器的运行需要依托服务器系统才能远程操作,常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有Linux系统和Windows系统,Linux系统服务器在企业网站搭建过程中应用比较多,那么Linux系统服务器有那些优势呢?(你可能想知道:2020年Linux系统服务器应该装的五个基本软件

Linux系统服务器租用的5种优势介绍

1,高稳定性
Linux系统服务器不需要安装过多补丁,而且开源。所以对比Windows更加稳定。

2,初始投资成本低(推荐:免费安装Linux系统网站服务器租用
A.硬件投资成本低:由于Linux操作系统相对于Windows的内在优势,在相同的硬件条件下,Linux服务器通常可以承受比Windows高20%以上的负载。
B.软件投资的成本较低:Windows服务器端产品的价格一般比较高,加上客户端用户的授权费,这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因为Linux是一个开源操作系统,它甚至可以不花钱。

3,维护成本低
对于初级系统管理人员来说,Windows系统的维护成本比Linux系统高,因为Windows系统很容易上手。对于专业的系统管理人员来说,Linux的维护成本比Windows的维护成本低得多

4,病毒造成的低伤害
由于Windows固有的缺陷和Windows在客户端的高市场份额,目前大多数病毒都是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Linux是一个开源操作系统。即使有目标病毒,开源社区也会从根本上纠正它们,从根本上消除类似病毒造成的危害。

5,不需要频繁升级
微软将继续发布新产品,以保持公司盈利。为了保持服务器端的稳定性,企业只能按照微软的速度进行升级,这需要时间、精力和金钱。另一方面,Linux在这方面要好得多。

以上就是Linux系统服务器的5种优势介绍,了解更多Linux系统服务器的操作方式,可以咨询在线业务,我司高防服务器租用,用户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要求安装相应的操作系统,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重装系统,而且是免费重装!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