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服务器租用机房介绍-佛山机房

佛山德胜数据中心坐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新区拥翠路1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数据中心硬件设>一流,具备完善电力系统、消防系统以及实时的环境监控体系。在管理制度上也秉承了同等级数据中心一贯的严谨、细致。在网络方面,佛山机房采用高级网络交换和路由设备,确保了网络通信的稳定。另外,主要面向企业用户,网络环境优良,带宽充足。

我的世界服务器租用机房

佛山IDC的基础参数 (推荐:我的世界服务器租用机房价格和配置

▪ HIROSS工业空调系统,双路动力输入 

▪ 主机系统冗余级别:N+1 

▪ 上抽风,下送风设计,冷热岛设计 

▪ 换气系统保证室内正压、防尘 

▪ 温控范围:21~25℃ 

▪ 称气湿度范围:40%~60%

▪ 制冷设备:艾莫生

佛山机房安全系统

▪ 7*24专业保安监管与巡逻

▪ 严格的出入监管和证件审查

▪ 防尾随磁卡门禁系统,记录保存1年

▪ 7*24全托管区域闭路电视监控

▪ 监控记录保持3个月

▪ 独立中心建筑,抵御8级地震,抗强风暴、雷击

▪ 总建筑面积:3,120平米

▪ 托管区域面积:480平米

▪ 托管区域架空防静电地板高度:50厘米

▪ 地板最大承重:800公斤

▪ 一期机柜数量:100个

▪ 消防设施及措施:氮气灭火

佛山德胜数据中心出口带宽220G的进口带宽,占地面积达3千多平米,拥有大量机柜,IDCsped数据中心网络采用CISCO标准网络设计方法,将网络分为边缘、核心、接入三层。网络结构采用全网全冗余结构,构建国际领先的一流的网络基础设施。这里租用的机柜带宽等业务的经典品牌商家有奇虎360、乐视网等和需求的大量带宽、安全的大型商家。是广东最大的IDC数据中心之一!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