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强系列的CPU可以承受多少网站并发连接数?

很多租用了服务器的客户至强系列CPU除了CC攻击跑高以外,还有就是网站或者程序并发数异常也会导致CPU跑高,对于计算密集型任务,在拥有Ncpu个处理器的系统上,当线程池大小为N+1时,通常能实现最优的利用率,(即当计算密集型任务偶尔由于页缺失故障或者其他原因而暂停时,这个额外的现线程也能够确保CPU的时钟周期不会被浪费。)

至强品牌CPU跑得多少?

对于包含IO操作或者其他阻塞操作的任务,由于线程并不会一直执行,因此线程池的规模应该更大.要正确的设置线程池的大小,你必须估算出任务的等待时间和计算时间的比值。这种估算不需要很精确,并且可以通过一些分析活监控工具老获得。

还可以通过另外一种方法来调节线程池的大小,在某个基准负载下,分别设置不同大小的线程池来运行应用程序,并观察CPU的利用水平。

Ncpu = number of CPUs

Ucpu = target CPU utilization, 0 <= Ucpu <= 1

W
-  =  ratio of wait time to compute time
C

要使处理器达到期望的利用率,线程池的最优大小为:

Nthreads = Ncpu * Ucpu * (1 + W/C)

参考<<java concurrency in practise>> P141

一般线程数设置为 (cpu(核数)+1)*线程处理时间,四核cpu (4+1)*5 = 20 (线程池数量),高配置性能的CPU服务器配置可以点击了解。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