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机房-机柜-服务器托管介绍

番禺机房网络结构:机房一期规划机柜总数约150个力、楼层冗余可满足扩容到400个机柜;4F机房隔壁配套有办公室,我司值班工程师能以最快速度响应客户设备报障。

番禺服务器租用机房

番禺机房电力保障

1、1000KVA的康明斯柴油发电机,备有柴油储油罐,可供支撑满负载运行8小时;同时,与本地油站签有供油协议,保证油料供应;

2、模块化UPS,N+1冗余,搭配电池可保证机房满负载运行30分钟,而假设市电中断,柴油发电机5-8秒就会自动启动。

番禺机房空调系统

1、每一区域的精密空调以N+1冗余配置,并机运行,即使在机房满负载的情况下,任意一台设备突发故障,都不影响机房散热,配置3台雷诺威100KW制冷量的风冷型精密空调;

2、空调对机架制冷采用下送风、侧回风的制冷方式,保证机房的温度在20℃~24℃之间,湿度在40%~60%之间。

番禺机房空调系统

1、二级工作模式,一级警铃,二级联动,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

2、专业消防公司定期系统检测/维保;

3、公共区域利用水喷淋系统实施灭火,机房区域使用七氟丙烷(HFC-227ea)气体灭火系统实施灭火,发电机采用热气溶胶灭火系统实施灭火;

4、机房墙壁、房门、天花板均采用防火建材备有独立逃生门、通道;

5、机房内各区域均配备足够数量的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和防毒面具。

番禺机房空安保系统

1、数据中心配备专业保安24小时不间断值守、cctv监控,所在大楼处于电信番禺分公司园区内部,保障等级高;

2、动环监控系统,可监控温湿度、精密空调、漏水检测等;

3、实行严格的预约、登记、准入制度核验身份、进行登记后准入机房按模块划分独立门禁权限机房内全方位、无死角监控cctv资料保存半个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