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房-温州数据中心简介-温州高防服务器托管

温州移动杨府山IDC机房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杨府山中央商务区商务4路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通信枢纽大楼5/6楼。 IDC机房网络基础设施稳定、可靠、直连CMNET温州城域网核心路由器。 IDC机房核心节点采用高性能全业务路由器,汇聚节点采用高端路由交换机,重要节点均实现冗余备份。

温州高防服务器

温州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表

地理位置

商务4路温州移动通信枢纽大楼5/6楼

核心枢纽
专业级、综合性数据通信枢纽,累计服务50000+互联网用户,为其提供了全方位的数据中心定制以及托管业务

高安全性
完善的安全机制,避免网站遭受攻击,逐步完善防病毒、入侵检测、安全漏洞扫描等网站系统安全服务,帮助客户免遭病毒和黑客袭击。

骨干带宽
架构在北京地区的IP宽带骨干网之上,实现了和国内所有Internet骨干网的公共互联,同时通过国际出口,实现与世界各大网络的顺畅联通。

数据中心标准
国标A级标准 国际Tier3+标准 多线BGP PUE≤1.5

数据中心规模
三星级数据中心标准,数据中心1700㎡

配电系统
高低压配电系统,柴油发电机组, 不间断电源配电系统,动力配电系统 采用1+1热备模式,供至少15分钟供电 保障油机供电顺利续接

网络支持
数据中心出口带宽总量为40G.电信网络内传输质量为99.99,无任何单点故障,黑洞抗DDOS攻击流量清洗.

机柜参数
42U标准机柜,配备13A电力标准, 13个IP地址

空调
每个通信机房配置10-12台恒温恒湿的专用精密空调(送风方式:下送风),采用架空的防静电地板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