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系统遇到DDOS攻击需要什么类型的高防服务器

最近,Facebook的天秤座连锁跨境支付系统再次将区块链推向舆论和监管的顶峰。天秤座的使命是为数十亿人建立一种简单、无边界的货币和金融基础设施,如果成功,将有机会颠覆传统的金融体系。

支付系统

请点击:云清洗高防服务器为您保障支付系统的安全

简单地说,facebook的商业模式是免费或低成本地获取用户数据,通过高层次的大数据分析准确地描述用户的肖像,并投入准确的广告以赚取广告费。该模型需要用户数据的获取和分析。欧美新的用户数据保护规则已经逐步建立,用户数据的所有权和控制权将明确归属于用户,这意味着广告收费的商业模式将逐渐衰落。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天秤座与生俱来了更高的战略目标。随着互联网市场的日益紧缺,依赖广告所带来的商业模式逐渐缺乏动力。结合财务特点,天秤座的雄心在于第一次尝试改变商业模式。

2018年,Facebook净利润250亿美元,全球用户超过26亿,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一旦天秤座跨境金融支付系统开通,Facebook将有机会建立一个数字经济帝国。Facebook凭借世界上最大的用户基础和强大的财务优势,将有机会建立一个数字经济帝国。

天秤座的出现将从互联网支付和跨境支付中获得高额利润。2018年,中国第三方对互联网的支付创造了约28万亿美元的交易量,用户不足6亿。facebook依赖26亿用户,天秤座系统只需收取其处理收入的2/1000,这将超过facebook全年收入;2018年,全球跨境支付业务的总规模约为125万亿美元。外国零售窗口的现金兑换费用通常为3至7个百分点。如果美元所用的外汇在出发时折算成本国货币,那么购买和出售纸币之间可能会有几十%的价差。天秤座稳定的货币跨境支付系统将大大降低跨境支付业务的手续费,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高额利润。

GSC是世界上第一条价值社会链,它通过连接到具有可靠数字资产和可信数据网络的全球社会应用程序,引领数字经济时代的价值社交网络。

连接到大规模的互联网社会应用程序。ADPos协商一致机制作为一种社会公共链操作系统,完全符合社会应用的多并发性和高频率要求。GID(GeneralIdentity)通用数字标识系统为用户提供方便、通用的数字身份,实现了大规模应用的登录和管理。GID系统通过一个完整的账户价值评估系统和基于用户行为的令牌激励,将1亿多互联网用户的行为价值转化为数字资产,或将大量用户带入GSC生态系统。GID系统目前正在内部测试,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连接到全球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光速链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工具和模板的社会应用合同组件,包括GID系统、DSG全球社交地图、游戏道具系统、实时奖励系统、IP/版权和衍生品交易等。通过访问GSC社会组件,开发者可以轻松地访问GSC生态,通过通用ID系统连接到世界著名的应用程序,并且很容易流失GSC生态用户。目前,GSC生态的第一个协作应用正在内部测试中。

连接到高质量的资产交易。通过开放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孤岛,并以数字货币为价值规模向用户分配数字资产,gsc正在形成一套闭环数字经济业务模式。通过gmax链上的交换,用户与用户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价值转移完成,用户的注意力价值和社会账户价值在gmax中得到实现。作为一个分散的交换,gmax通过智能合同代码创建集体见证和未篡改的交易账簿,并通过对第三方合同安全公司的审查确保交易的安全进行。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