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峡通信枢纽机房简介-租用托管高防业务

T5机房一直致力于IDC综合服务、网络安全服务的发展,此次与厦门电信的深入合作打造T5机房厦门海峡通信枢纽机房(东南云基地),将进一步深耕厦门市场,将云安全业务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厦门海峡通信枢纽机房简介-租用托管高防业务

厦门高配置服务器租用价格表

T5机房厦门海峡通信枢纽机房是目前福建省规模最大的IDC基地,它位于厦门集美区软件园三期附近,拥有近3600个机柜,最大出口带宽近2T级,配套三个回路供电系统,配备了福建省首个液态冷却系统,这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将有力地支持机房的质量和效率。海峡通信枢纽机房是T5机房公司2017年全力重点打造的核心项目。

电力供应

机房配电系统容量为22342KVA,采用三路高压进线每回线路的供电容量为9600KVA,两组一备。并设有4台2400KVA的备用高压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后备电源,总容量为9600KVA,保证99.99%持续电力供应。

恒温设施

机房配有2套完全独立的冷冻水空调系统,单套系统的制冷容量为6330KW,两套系统互为备份,保证机房通风、恒温、恒湿机房温度控制在:22±3摄氏度,相对湿度:30%~70%。

网络资源

机房依托中国电信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网络资源,企业用户的网络设备通过海峡通信IDC的机房接入互联网,并且厦门海峡机房作为骨干核心机房,有多条海底光缆出口,并且联通、移动、多线BGP资源都已经在洽谈接入。

安全保障

机房配有环境监控系统主要监控恒温恒湿空调系统,UPS,电池组,环境温湿度等。采用数字式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录像保存时间>3个月,可根据需要扩展至更长时间。主机房、配电房、楼层出入口等相应区域主要入口都有设置门禁点。

技术服务

T5机房拥有雄厚的维护和支持力量,机房配备24小时专业运维人员,专业安保人员,将为您提供从机房设备维护、网络实时监控到网络设备故障排除等全方位的365*7*24小时的专业技术支持。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