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机房-IDC数据中心-简介和租用托管测试IP

镇江电信IDC数据中心机房坐落于江苏省镇江市电力路2号镇江电信公司大楼内,是江苏省内为数不多的电信骨干线路核心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采用160G多芯光钎直连电信网络节点,配合中新软件最新的防火墙集群技术,采用10台JDW 4000M+集群防护,全面实现40G的金盾专业高档集群,为国内最高级别的防御系统,确保全面抵御DDOS带来的各种攻击损失。

镇江IDC机房

镇江高配CPU服务器

服务支持:
7X24X365全年无休服务支持、真正的全天驻场工程师、实时详细的网络监控

机房级别:
中国电信四星级机房
机房带宽:
160G光缆直连CHINANET骨干网

总机柜数:
260个
机房面积:
1200平方米

防火墙设备:
40G硬件防火墙集群

电力设施:
一类市电双路引入;配备三组油机;7套2+1互为备份的UPS

机房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电力路2号镇江电信大楼19楼IDC数据中心机房

镇江电信IDC数据中心测试IP:222.186.29.225


该数据中心具有国内一流标准,拥有超高速的光纤线路,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各项服务。镇江电信给予提供完备的网络环境以及专业化的网络电信管理技术。数据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各种软硬件设施、丰富的电信资源以及电信专业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网络设备,总出口控制端全面采用为6500系列千兆核心多层交换机全面提供高质量的带宽控制。该数据中心配备了双路UPS不间断供电系统全面保障电力的正常运转,同时机房还配备了恒温恒湿、烟雾探测等各种监控安全设备,全面保障机房的安全稳定。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