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北京动态BGP带宽可以去到几百元每兆

动态BGP定义:中国电信 、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一些拥有AS自治域的大型民营IDC运营商()可以通过BGP协议来实现多线互联,这个唯一能够妥善处理不相关路由域间的多路连接的边界网关协议,是运行于 TCP 上的一种自治系统(AS)的路由协议,这就是BGP路由协议。

动态BGP服务器

在这里需要特别说明下,真正的BGP路由协议分智能和手动方式2种。真正的动态BGP和IDC市场上的BGP多线(三线/四线/五线)带宽是不一样的,区别不在于实现多线接入的问题,而是普通BGP多线并不具备真BGP动态最佳路径自动切换的功能 ,当静态BGP当某条链路或单点路径出现故障的时候,它所在的AS中形成路由黑洞,该AS内的用户将出现无法访问情况,需要人为介入进行手动修复且修复时间较长。真正的动态BGP路径是自动切换的,不会因某个节点故障造成区域内用户无法访问。

北京动态BGP优势:

可以实现多网接入、延迟低、效率高、稳定性好!

三、北京动态BGP售价:

在这里我们需要事先了解下BGP的价格组成:首先建设BGP网络的企业首先需要拥有自己的AS号码和IP地址段,然后将自己IP地址段广播到所有的运营商AS网络中并将自身的AS与多个对应的AS进行BGP连接,然后通过BGP协议引导用户通过最佳路径访问服务器。动态BGP成本(真)=AS+IP地址段+设备成本+动态(BGP)带宽

总体来讲,真正的动态BGP除了机房的路由器交换机都要使用带BGP协议的以外,各运营商也必须使用带BGP的路由器和交换机,所以真正的BGP机房成本是很昂贵的,而且BGP运维技术也需要相当好的人才,所以北京动态“BGP”并非随口就来,门槛也非常高,

目前中国境内拥有全穿透BGP的企业,目前是个位数,据我所知,是其中之一,我知道的北京拥有此带宽的:光环XX,XX港湾。其他同行都没有,他们一般不带国际,而是全线BGP动态带宽(含国内五大运营商和国球任意加入互联网的国家)全部可达,之所以这么肯定,是因为对刚刚测试过。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