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IP是怎样防御CC攻击和ddos攻击-防御流程

第一次访问高防IP时,不直接返回页面的内容,而是返回JS程序。函数是计算输入和退出变量的值,然后添加一个类似于的字符串"?jdfwkey=hj67l9"在URL访问后,将其组合成一个新的URL,然后跳转,当防火墙验证jdfwkey(hj67l9)的值是否正确时,让它离开,判断程序的页面在一段时间内不会离开页面。

防御攻击

301或302转向模式输出入口

原理类似于1,只是条目直接输出到HTTP报头信息,不重复。

也有以其他方式输出的入口,如Cookie,类似于1和2,这两种方式都为第一次访问设置了一个门槛。这并不仅算一个。

屏蔽剂

由于部分CC攻击是使用代理服务器发起的,有时CC将屏蔽具有x转发值的IP,以免对匿名代理无效。

判决率

由于CC攻击是一个连续的发起请求,发起攻击的IP的单位时间的请求数量将大大高于正常情况,通过阻塞请求频率过高的IP来进行防御。

核查代码

这基本上是最后一个不可战胜的举动,必须在用户输入身份验证代码之后才能访问。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