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香港服务器主要是外贸行的公司

外贸行业为什么要选择香港服务器,对外贸行业来说它的优势在哪里,下面就来简单说说:

香港服务器租用

1.性价比高
虽然说香港服务器的价格比国内的贵一些,但是它的国际带宽资源跟机房的完善设施是国内服务器比不了的,国内的一些服务商提供的服务会不那么优质,可能一些机房的安全标准没有达到标准跟设施不够完善,流量可能也是会受限制的,这些因素都是会使得服务器不稳定跟影响到访问速度,用户的体验度,从而导致客户丢失很多潜在的客户。

2.访问速度快
香港采用的是国际带宽,而且随着大陆的用户不断增加,所以他们现在还有大陆专线连接,所以,在国外网民在访问我们大陆的网站的时候不会有网页打开速度慢的问题,不管是周边邻国还是欧美一些离我们比较远的国家,因为外贸行业的客户主要是在海外,所以香港服务器解决了海外打开内陆网站的速度问题。

3.机房设施
香港机房因为设施完善技术成熟,它在很多基础设施上跟防震防火上有很多防范标准,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及机房管理技术。

4.备案限制问题
大陆对服务器行业的管得比较严格,限制很多,凡是使用国内服务器的,都要备案,且现审核很严格,时间也长,用户的网站只要稍微触碰到一些违反法规的内容,就会被关停,访问不了,这样的措施对外贸企业来说肯定是受影响的利益受损严重。跟香港相比,香港服务器则没有那么多要严格的限制。只要你的网站内容不违反当地法律相关的规定,就不会停掉你的网站,限制相对很少,而且不用备案,省下了时间做其他。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