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Linux服务器的安全系统全会导致加密货币损失

两组黑客,Rocke和Pascha,在新黑客组织工作,他们试图控制尽可能多的Linux服务器云环境,以挖掘加密货币。自从去年年底新的黑客组织Pacha崛起以来,这场战斗一直在秘密进行。这两个组织都进行了大规模扫描,以找到开放或未修补的云服务和服务器,然后将基于linux的多功能恶意软件感染到这些服务和服务器。

加密货币服务器

Pacha公司在挑战Rocke方面取得了相当成功。到目前为止,这两家公司中更具侵略性的是规模较小的Pacha组织,它删除了一长串已知在受感染服务器上挖掘恶意软件的漏洞。使用这种方法,Pacha黑客慢慢在加密货币挖掘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为了获得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据说Pacha特别注意识别和清除Rocke矿工。Intezer实验室的安全研究员NachoSanmillan说,Rocke组织也使用将竞争者从受感染的服务器上清除的方法,但规模比Pacha小。

目前,Rocke仍然比Pacha更有优势,因为最新的Rocke恶意软件有能力卸载云安全产品。Pacha组织已经迅速赶上,并最近找到了利用Atlas聚合服务器漏洞的方法。

虽然最初的加密货币开采业务是针对桌面用户和单独的Web或FTP服务器,但2018年初发生了变化。当时,许多加密货币挖掘组织意识到,Linux和Windows服务器作为云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比单独的系统具有更强大的处理能力,黑客将注意力转向了云技术,如Docker和Kubernetes。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