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双线机房服务器-济南联通延山屯机房

济南联通大山屯机房位于济南市通过10西路京福高速公路出口南侧,为中国联通集团评定的五星级机房。该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数据房建筑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框架总数约3000个。

济南联通机房

山东济南服务器租用

双向10 kV高压电源提供有功电源,三个变压器(两主一备)同时运行。两台1600 KVA大容量柴油发电机组提供备用电源。双冗余大功率智能UPS。

网络运营中心(NOC)24小时监控。Emerson(Emerson)房间精密空调。10所设计的风冷恒温恒湿室专用空调,八主二备.有四个IDC核心交换机,它们连接到200 GE链路上的IDC核心交换机。

设备配置和带宽都是冗余备份,不仅保证了带宽,而且提高了安全性。

高性能接入交换机可以为用户提供10-10-100-1,000-10,000兆字节的不同类型的接入带宽。机房采用高效专用千兆硬件防火墙、实时入侵检测和漏洞检测,提供有效的认证、授权和安全审计,帮助用户建立安全稳定的系统。

丰富的数据中心运作和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7/24专业服务,确保客户网络稳定运行。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包括专业的销售工程师,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网络系统托管和应用解决方案。高级工程师提供7/24服务。计划,安装,连接,调试,工程师现场技术支持和服务柜和网络设备。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