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BGP机房-提供宿迁数据中心服务器托管和租用

经过10年的发展,T5机房已迅速成长为业内知名企业,拥有员工50多人,总部设在河南省新乡市,现在新乡、郑州、宿迁等地设有分公司。该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目前拥有多个独立的电信级互联网数据中心。

宿迁机房

宿迁服务器租用

T5机房秉承"优质服务、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全方位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客户群主要包括在线游戏、视频网站、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门户网站、政府网站和企业网站等。目前,有近2000名客户服务,是市场上拥有大量同类企业的企业之一。

目前,T5机房主要经营IDC机房:东莞高防双线、宿迁BGP多线、宿迁电信室、宿迁双线电脑室、绍兴电信室、杭州双线电脑室,这个国家的第一个BGP四线高防御系统是唯一一个拥有200 g保护流量和DDOSSYNCC这样的攻击的防御系统,这样你就可以拥有一个安全和不受阻碍的网络环境!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T5机房拥有365×24小时操作和维护技术支持,400部全国咨询服务电话,近30名技术服务团队和机房派驻人员,并拥有VIP快速服务渠道。能够及时、完美地处理任何错误。T5机房被确定为中国最好的IDC服务提供商。

机房级别:宿迁四星级机房

房间带宽:320 GCHINANET主干网

总机柜数:800

客房面积:6000平方米

防火墙:280 g硬件防火墙集群

动力设施:美国Cat2000KVA柴油发电机组,UPS Emerson Bosch Hipluse系统

服务支持:7X24X365全年服务支持,实时现场工程师,实时详细网络监控

机房地址:江苏省宿迁区苏余区井冈山路6楼IDC室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器租赁、服务器托管、机柜带宽、网络安全、CDN加速等互联网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