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秒解封高防服务器_佛山电信/双线/BGP机房介绍

佛山市电信数据中心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新区遵翠路1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数据中心硬件设备是最先进的,拥有完善的秒解服务器租用电力系统、消防系统和实时环境监测系统.在管理系统中,还坚持同一级别的数据中心,一直是严谨细致的。在网络中,佛山机房采用先进的(秒解封攻击的技术)网络交换和路由设备,保证了网络通信的稳定性。此外,主要针对企业用户,网络环境优越,带宽充足。佛山市德胜数据中心出口带宽220 g进口带宽,占地面积3平方米以上,网络分为边缘、核心、接入三层。网络结构采用全网全冗余结构,构建世界领先的一流网络基础设施。

佛山服务器

佛山服务器租用

基本信息
数据中心等级:国家AAA级标准机房
机房简称: 高防机房 广东高防机房 佛山高防机房
电力保障: 配备2套1200KW柴油发电机组,双路10KV一类市电  
出口带宽:中国电信 450G
带宽种类:中国电信
总机柜数:42U标准机架,机架数650个
机房面积:3500平方米
数据中心测试IP:114.29.32.1 183.60.197.1(高防)     
服务支持:7*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支持
数据中心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新区拥翠路1号 
电信服务器租用电信服务器托管双线服务器租用双线服务器托管

IDC机房基础设施(佛山高防服务器)

机房环境室设备一流,采用框架结构设计,楼面承重达800 kg/平方米,结构稳定,设计抗震强度为8级。10A/19英寸标准机架,每架配备双回路电源、防火、防静电干扰隔间材料、通风设计机架,妥善解决管理设备的散热问题。

网络资源160 g光纤直连电信骨干网,核心网设备采用两点备份,全网冗余结构,提供高可用性的互联网线路;可用性99.9%

电力系统双向市政供电,99.9%连续供电保证;400 kva双向不间断电源保护,冗余备份,系统自动切换;1600 kwx2柴油发电机组;2200 VA每架电源"。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