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与高防云服务器之间有什么联系

数据中心中心服务器和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色列迈络思公司(Mellanox)近日宣布,中国电商巨头旗下云服务平台高防云采用了Mellanox ConnectX适配器,可以卸载网络数据包处理,进一步提高高防云高性能高效率、安全可靠、低成本的数据中心。

高防云服务器

高防云将与Mellanox和Linux社区紧密合作,开发基于ConnectX系列的以太网适配器,支持加速交换和包处理(ASAP2)技术,开创性新功能。通过利用ConnectX适配器和ASAP2,京东能够以更优异的性能和效率开发云本地应用程序、网络功能虚拟化和分布式安全。

卸载冗余负荷,高防云轻装上阵

ASAP2显著提高了软件定义网络(SDN)、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云部署的效率。该解决方案结合了Mellanox网络硬件加速器的性能和效率,基于服务器的虚拟交换机的灵活性,可以交付具备最高总体基础设施效率、部署灵活性和操作简单性的软件定义网络。

高防云和Mellanox共同设计了ASAP2加速技术中最先进的连接跟踪功能,并将对Linux社区开放源代码。这是加速软件定义应用程序,如防火墙、负载平衡器和入侵检测预防系统等方面的基本技术。这种先进ASAP2技术的部署使得京东能够比以前更有效、更经济地为更多的客户服务。

“硬件中的连接跟踪非常具有挑战性。高防云和Mellanox紧密合作,基于Mellanox的ASAP2技术,共同设计并实现了这一功能。京东集团企业副总裁、高防云产品开发负责人何刚表示:“现在,我们实现了卓越的网络性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通过卸载网络数据包处理,ASAP2技术释放了CPU,不再需要处理每个数据包。相反,几乎所有的CPU周期都可以运行应用程序。我们的客户能收获更好、更可预测的性能,同时实现更好的安全性、可伸缩性、效率和成本节约。

Mellanox公司负责业务开发和终端用户销售的高级副总裁Amir Prescher说:“总体基础设施效率、操作简单性和部署灵活性是设计ASAP2的指导原则。”“与高防云开发团队合作,我们能够释放网络技术的潜力,提高高防云数据中心的性能和效率。”其结果是高防云能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BAT纷纷入驻,Mellanox不只“一招鲜”

Mellanox于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圣塔克拉拉和以色列的Yokneam。Mellanox公司是服务器和存储端到端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Mellanox公司一直致力于InfiniBand和以太网互联产品的研发工作,公司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带宽,低延时、可扩展性,节能和成本优势的产品。2010年底Mellanox完成了对著名Infiniband交换机厂商Voltaire公司的收购工作,使得Mellanox在HPC、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业计算及存储市场上获得了更为全面的能力。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的热度不断升温,Mellanox的身影开始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场合中,其高性能网络被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不论是国外的微软、IBM、Facebook,还是国内的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均选择Mellanox以太网或InfiniBand网络搭建高性能的IT系统平台。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