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BGP高防服务器如何设置nginx防盗-游戏机房

游戏服务器往往容易受到攻击,所以一般会选用高防服务器,至于用多高防御,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攻击不是很大可以选择10G,如果攻击比较大,建议选用腾亿网络超级防御,并且腾亿网络支持配置升级,如果不清楚该选用多高防御,可以选采用低防御,当防不住时再升级防御,这样能比较节省成本,同时也不会造成浪费。

游戏服务器

做运维的朋友经常会有一些烦恼,除了网站受攻击外(可采用租用腾亿网络的高防服务器),还有诸如网站总是被人抄袭,网站总是被人引用上面的图片,虽然一张图两张图,并不耗费很多流量,但一旦引用的人多了,这个还是比较废流量的。

防盗链就是禁止其他网站引用自己网站资源而做的一系列设置,优点就不需要说了,绝多数就是防止资源浪费,特别是有宽带、流量限制的空间如果不做一些 限制可能就光引用自己网站图片、视频等等资源可能会消耗很大一部分流量。本文就简单的说一下在nginx服务器上如何做防盗链设置。

第1步:下载nginx网站配置文件。
有些网友可能是直接到服务器中使用vi或ee编辑器,另外网站配置有些可能是在nginx.conf文件中或是在vhost目录下,具体要看nginx.conf文件是如何配置的了。
第2步:添加以下代码,并保存。

location ~ .*.(gif|jpg|jpeg|png|bmp|swf)$ {
expires 30d;
access_log off;
valid_referers none blocked *.85v5.com *.91aiche.cn *.juuzhong.com;
if ($invalid_referer){
rewrite ^/ http:// centoscn. com /images/logo.gif;
}
}

第3步:重启Nginx
把保存网站配置文件上传并覆盖,到终端执行/etc/init.d/nginx reload重新启动nginx即可生效。
配置解释

location ~ .*.(gif|jpg|jpeg|png|bmp|swf)$ {
 expires 30d;
#在客户浏览器缓存30天
access_log off;
#以上扩展名文件(gif|jpg|jpeg|png|bmp|swf)不写入日志文件中。
valid_referers none blocked *.85v5.com *.91aiche.cn *.juuzhong.com;
#valid_referers none blocked允许访问的域名站点,后台就是跟着域名多个域名空格隔开。
#none 匹配没有Refer的访问,简单的说就是直接用URL访问这些扩展名的资源。
#blocked 支持域名前缀。
#除了允许直接访问的域名外,其他域名直接访问就直接显示下面的这种图片。
if ($invalid_referer){
rewrite ^/ http:/ / centoscn. com/images/logo.gif;
 }
}

这样设置过后,别人想要引用你网站里面的图片时候,就会发现,引用出来的图片都不是想要的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