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用户访问问题是企业网站服务器需要兼顾的因素

现如今,BGP服务器机柜已经成为计算机行业中不可缺少的用品,在各大机房都能看到各种款式的机柜,随着计算机产业的不断突破,BGP服务器机柜所体现的功能也越来越大。企业在进行BGP服务器托管之后往往会进一步选择BGP服务器机柜租用,于是便有很多方面需要仔细考量。天下数据为您详细介绍BGP服务器机柜租用方面的注意事项。

企业BGP服务器

企业BGP服务器租用

BGP服务器机柜租用企业应注意什么

1.机柜承重保证

随着机柜内所放置产品密度的加大,良好的承重能力是对一款合格机柜产品的基本要求。不符合规格的机柜,不能有效保护所租用机柜内的设备,甚至可能影响整个系统。

2.抗干扰能力

一款功能齐备的机柜应提供各类门锁及其他功能,例如防尘、防水或电子屏蔽等高度抗扰功能,还应提供适合的附件及安装配件支持,让布线更为方便,同时易于管理,省时省力。

3.温度控制系统

机柜内部有良好的温度控制系统,可避免机柜内产品的过热或过冷,确保设备的高效运作。机柜可选择全通风系列,可配备风扇(风扇有寿命保证),在炎热的环境下可安装独立空调系统,在严寒环境下可安装独立加热保温系统。

4.IDC机房线缆管理

在规模巨大的数据中心里,如果IDC机房是在林立的机柜中,穿行尚且困难,更别提快速寻找和维修出现故障的线路了。从机柜内部线缆附设的角度看,现如今的数据中心机柜配置密度更高,容纳的IT设备更多,大量采用冗余配件(如冗余电源、存储阵列等),机柜内设备配置频繁变换,数据线和电缆随时增减。所以,机柜必须提供充足的线缆通道,能从机柜顶部、底部进出线缆。在机柜内部,线缆的铺设必须方便、有序,与设备的线缆接口靠近,以缩短布线距离,减少线缆的空间占用,保证散热气流不会受到线缆的阻挡,同时还要保证在故障情况下能对设备布线进行快速定位。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