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企业选择机房的时候需先考虑联通用户访问

服务器作为企业开展业务的核心对象,保存着大量商业数据,因此服务器租用中的数据安全对于用户的商务活动至关重要。而服务器一般是采用租用或托管到IDC服务商那里的,所以IDC服务商的质量至关重要。

企业联通服务器

企业联通服务器租用

1、选择优质的服务器机房,服务器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热量,这就对服务器的工作环境的要求就十分的苛刻了,天下数据的机房能做到恒温、恒湿及无尘的环境,保证服务器在24小时持续不断的运转中保持健康。

2、数据中心的位置选择、数据中心选址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一般要选择地理位置安全、交通便捷的地方,这样不仅数据中能的防灾能力得到大大提高,而且用户维护起来也很方便。

3、服务器带宽;服务器带宽资源也是一个考虑因素,同时100M的带宽,独享带宽和共享带宽的差别就大了,如果用户不多情况下,可能感觉不到两都差异,当客户达到一定量时,两者优劣立马能出来了。

4、售后服务好的IDC服务商,由于服务器重要性,要保障服务器不受外力人为破坏,机房需要有专人24小时巡逻机房检查。

以上几点就是企业租用服务器时的几点建议,只有服务器工作环境安全,才能有效减轻企业在数据安全上的成本投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