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机房_扬州BGP高防_扬州BGP服务器

江苏扬州电信数据中心是云悫网络2017年11月入住的江苏多线机房,按照中国电信集团四星IDC机房的标准建成。我司投资自主网络设备超过3000万元,拥有所有核心接入层设备管理权限。

精品LAN区定义:常规高防环境下,首家以稳定性为主的高防环境部署。左右服务器被攻击互不影响。最大程度减少服务器的网络延迟,掉线或卡屏现象发生。

最佳环境组合:精品LAN区年付用户,免费将G口云层清洗提升到电口云层清洗模式。升级后,无论防护或稳定性都数倍的提高,让服务器真正发挥出最完美的状态。

扬州BGP架构

扬州BGP(屏蔽海外):103.53.124.1/103.53.125.1/103.53.126.1/103.53.127.1(上下层彻封UDP)

扬州机房

机房星级
四星级IDC机房评定标准

接入
700Gbps电信;100Gbps联通;30Gbps移动;配有ASON/SDH/MSTP/MPLS VPN 设备,提供2.5G/155M/100M/2M 等各种速率传输电路

电力系统
双路10KV的高压市电接入;2套1+1 UPS系统,后备时间可达90分钟;每个机架均采用双路UPS输入UPS冗余级别:N+11340KW*3柴油发电机99.99%的电力持续供应保证

安全防护
配备完善的设备监控,水、电、空调及环境实时监控报警系统、监控中心及维护人员24小时

灾难防护
机房建筑抗震等级达8级;采用七氟丙烷(FM200,化学式C3HF7)气体管网灭火系统;机房内安置漏水检测自动报警系统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