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站长喜欢用的香港服务器2018年推荐

香港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位于香港机房的服务器。近年来,香港服务器在国内备受站长追捧,成为和美国服务器竞争的又一海外服务器。香港服务器之所以在国内流行,是因为它所拥有的建站优势。

香港服务器优势:

1.香港服务器性价比高。

香港服务器相对国内动辄几千上万的服务器而言,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2.香港服务器免备案。

国内服务器都是要备案的,这点想必大家都知道。随着国内管理严格,备案流程复杂,用户想快速实现网站上线就需要选择不用备案的海外服务器。而香港服务器就无需备案,即买即用。

3.香港服务器速度快。

香港服务器采用的是国际线路,所以大部分香港机房服务器对整个亚洲的地区市场的访问速度都非常快,而国内访问ping值一般仅50ms左右,打开网站速度与国内服务器相差无几。

4.香港服务器带宽充足。

香港服务器采用的是国际带宽,带宽充足,满足企业级网站的需求。

5.香港服务器稳定性好。

由于香港数据中心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服务器都会采用技术顶尖的软硬件产品,而机房也严格控制的标准,比如影响服务器的温度、湿度等因素,最大程度保证服务器租用的稳定性。

6.香港服务器解决电信和网通之间通信难的问题。

国内一直存在电信和网通线路之间访问慢甚至无法访问的问题,而香港服务器租用一般都是BGP多线路机房,就不会出现不同线路互访慢的问题,无论电信还是网通线路,都能访问畅通。

香港服务器推荐:香港HS机房服务器

香港HS机房又名香港TELEHOUSE机房。TELEHOUSE是一家独立于电信运营商的高科技、高品质的数据中心提供商。作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之一,KDDI Corporation早在差不多20年前即已在美国和英国创办了TELEHOUSE公司。TELEHOUSE现在仍然是数据中心行业的"领头羊"。它在全球12个国家拥有44个TELEHOUSE数据中心,无论您身处何地,TELEHOUSE将确保为您提供最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香港HS机房属于T4数据中心,拥有 CN2+PCCW+NTT 的BGP线路,香港地区级别最高的机房之一,是香港机房的不二之选。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