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铁力“日月峡杯”大众高山单双板滑雪赛

东北网2月12日讯(曲保达 王长伟 记者陈显春)12日,黑龙江·铁力“日月峡杯”大众高山单双板滑雪赛开赛,来自哈尔滨、大庆、鹤岗、绥化、伊春等地的8支代表队120余名滑雪爱好者,在皑皑白雪间展开了一场时速对决。近500名游客和观众在观赛区域为选手们摇旗呐喊助威,与参赛选手一起享受着滑雪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双板选手冲过终点。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单板选手比赛瞬间。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本次大众高山单双板滑雪赛由黑龙江体育总会冬季运动项目专业委员会主办,伊春市体育局、市旅游委、铁力林业局、铁力日月峡滑雪场承办。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将冰雪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赏冰乐雪”系列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的百姓参与到冰雪活动之中,体验冰雪的魅力,进而推动冰雪产业的大发展。

近年来,在伊春市滑雪赛事的参与热情越来越浓,滑雪赛事的比赛质量越来越高。尤其从去年起,举办的滑雪比赛越来越多,不仅让更多的滑雪爱好者有了在高规格比赛中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为滑雪爱好者创造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参赛选手等候缆车时合影。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板双板大回转和女子单板双板大回转4个比赛项目,比赛规则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单双板竞赛规则,各比赛项目名次取前六名。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角逐,男子单板前三名分别由大庆代表队郭红军、铁力代表队郑伟、日月峡代表队刘明鑫夺得;女子单板前三名获得者分别是大庆代表队李艺、铁力代表队肖丽丽和伊春代表队吕林枫。男子双板前三名分别为铁力代表队朱福成、日月峡代表队孟波、大庆代表队张云峰;女子双板第一名是绥化代表队王晶,日月峡代表队孙滨艳和铁力代表队王淑云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