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信天府热线数据中心德阳机房托管租用

2006年最先被评为"四星级机房"。机房目前建设面积320平方米,可容纳机架160多个。该机房按照国际标准精心设计,配备CISCO高端网络设备和先进完善的机房设施(专业级游戏服务器),通过多条千兆光纤与CHINANET冗余连接,有效保障了网络的高速、稳定。重要网络设备及传输采用物理双备份,增强了网络的可靠性。完善的监控手段和7×24小时电信级专业技术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

基础设施

电力系统
系统利用率计算带载能力384KW,现最大负荷115KW,空闲能力269KW。电池后备时间:按高安全性80%系统利用率计算带载384KW时,电池后备时间为1小时。

空调系统
采用8台空调末端设备提供机房制冷系统,完全满足IDC机房满配后的空调需求,并具备冗余的能力。在此基础上,还设置了远大中央空调互援系统及新风空调系统作为IDC机房精密空调的双备用系统,保证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IDC机房的空调需求。

网络环境
德阳机房现阶段以二台Cisco6509核心网络交换设备,Cisco6509至泰北M320和网管M320分别以8条1000M光纤接入互联网,单设备上实现链路互为备份。德阳电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已拟定完备网络扩容。

安全系统
IC卡+密码式门禁系统、7×24小时全方位机房监控、录像,7×24小时专业保安在岗。

消防系统
机房装修采用防火构架及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级标准。大楼备有多个紧急通道,机房及楼道内安装温度烟雾感应消防系统、防火报警探测头,遇火情时系统自动报警,并启动气体自动灭火器灭火。

产品优势

安全服务
常见的攻击方式DDOS、CC、SYN、黑客和恶意攻击者无时无处不在,天下数据为客户提供攻击防御流量清洗、异地容灾备份、无缝移机服务

免费服务
操作系统安装,协助用户部署服务器系统环境,例如:WEB、RTP、DNS、MAIL、数据库、防火墙等,同时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定期为用户坚持常用软件的运行情况和故障排查。

硬件服务
提供7x24小时启动服务,协助用户进行服务器、电力及网络的部署,协助更换或添加服务器配件等。

技术支持
运维支撑团队,通过自主研发IDC自动化运维系统,为客户提供365x24小时的运维技术支持,并设有VIP快速服务通道,能及时完善地处理任何故障,协助用户提交网站备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