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1.76公益服高防服务器价格受什么影响?

互联网行业中,传奇1.76公益服网络游戏开区,经常受到一些大大小小的网络攻击,选择高防服务器部署游戏有效防御攻击,因此高防服务器一直深受很多用户的青睐。但由于传奇1.76公益服高防服务器本身成本较高,因而会比普通服务器租用费用高,那么,传奇1.76公益服租用高防服务器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传奇1.76公益服高防服务器价格受什么影响?

1.防御能力
高防服务器最大的优势在于服务器具备了防御能力。防御大小一般分为50G,100G,150G,300G等不同的类型。根据用户选择的防御大小不同,服务器租用的价格也就会有所差异。防御能力越高,价格也就越贵。

2.服务器配置
用户在选择高防服务器时,也会对服务器的整体配置进行挑选,主要包含服务器CPU核数,内存的大小,硬盘的容量等方面。和防御能力一样,服务器配置越高,价格也就越贵。

3.服务器带宽
服务器要被用户访问,是需要接入带宽的。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带宽也是可以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带宽的大小主要分为20M,50M,100M等不同的容量。带宽流量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异。

4.带宽线路
目前,高防服务器租用机房配置的线路有单线、双线、bgp多线等不同的带宽线路。线路选择的越多,那收费也就不同。单就带宽线路而言,线路越多,其价格也就会越贵。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