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故障导致的服务器丢包怎么解决?

企业网站运行过程中,有时候会遇到服务器丢包的情况,而且Ping IP是不会有丢包,但是实际上是有丢包的,像网络故障就会导致服务器丢包,那么网络故障导致的服务器丢包怎么解决?

网络故障导致的服务器丢包怎么解决?

导致服务器丢包的网络故障有不同的几种情况,分为本地网络故障、中转网络故障和机房网络故障,只要出现其中一种故障现象,就会服务器产生丢包的情况。

1、本地网络故障
可以用户本身可以进行解决,先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本地网络故障。有部分情况是因为管理员账号被黑,然后被大量的发送数据包,导致的网络堵塞,进而导致服务器丢包。

2、中转网络故障
中转网络故障具体指的是,访问服务器跳出本地路由直到跟机房核心交换,在这中间的路由网络。中转网络故障非常难以判断,无论是用户还是机房人员,都没办法直接进行干预操作,好在中转网络故障会自行恢复,一般也不要等待太长时间。

3、机房网络故障
机房网络故障的形成原因是机房硬件设备故障跟自然灾害。机房网络故障是相对常见的原因,特别是高防服务器机房,因为可以抵挡各种流量的网络攻击,因而有时会被攻击导致出现丢包的情况。

关于服务器丢包情况的预防措施:
1、经常检查服务器是否有被黑裤入侵的迹象;
2、不要随意下载各种不安全的程序,或者浏览不安全的网页等;
3、安装木马监控软件,实时监控网站程序,防止因为被植入木马导致网络堵塞。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