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域名备案被注销的五种原因介绍

网络业务高速发展,企业纷纷搭建网站推广业务,域名是网站的门户,用户主要通过域名对网站进行访问,因此,域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时候网站域名的使用,域名可能遇到域名备案被注销了或者企业需要进行域名注销,那么什么情况下域名备案会被注销呢?

企业网站域名备案被注销的五种原因介绍

1、公司主体变更
比如说你原来用A公司主体备案的,现在由于某种原因公司需要将备案主体变更为B公司,那么你的网站就需要重新备案,原来老的备案号就要被注销掉。

2、域名更换
做网站都会选个域名,后期公司域名更换,那么就要用新域名重新备案,原来域名不使用后期备案会被注销。

3、空间服务器更换
空间服务商变更,之前域名需要做备案接入,如果不接入,或者之前备案服务商没有了,只能重新备案,注销掉之前的备案号。

4、备案密码丢失
很多企业网站改版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原来在A公司做的备案,备案成功后会有备案号和密码,但是几年后要找新的B网络公司改版了,备案密码丢失了或者忘记了。

5、备案服务商倒闭
网站备案服务商倒闭,网站如没有及时转入其他备案服务商,网站备案号只能被注销重新提交新增备案。建议选择靠谱的备案服务商,以防服务商倒闭,网站备案被注销。

网站备案这块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虚拟空间或者服务器都是在国内的,网站备案是必须要做的,没有备案的网站,将会被主机供应商阻断访问网站,使用国内主机,网站打开速度也是比较快的,还比较安全稳定。

企业如果有信息变更涉及网站备案,应该及时的做新的网站备案,以免网站备案号被注销,时刻关注自己的短信信息,这种修改备案也会通过短信提醒,以防备案时期过了后,网站备案号被注销,网站无法正常打开访问,给企业形象和业务销售带来不好的影响。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