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app应用服务器选择什么线路合适?

互联网时代,移动app应用软件在日常中具有重要的应用,例如聊天app、购物app和视频等,因为这些app应用服务的用户群体有电信、联通或者移动线路用户,那么租用聊天app服务器如何选择合适的网络线路呢?

聊天app应用服务器选择什么线路合适?

选择BGP多线的根本原因:现在中国使的移动,电信,联通手机大概1:1:1。因此最佳选择多线BGP。

服务器只需要设置1个IP地址,最佳访问路由是由网络上的骨干路由器根据路由跳数与其它技术指标来确定的,不会占用服务器的任何系统资源。

聊天app服务器的上行路由与下行路由都能选择最优的路径,因此能真真正正保持高速的单IP高速访问,由于BGP协议本身具有冗余备份、消除环路的特点,因此当IDC服务商有多条BGP互联线路时可以保持路由的相互备份,在一条线路出现故障时路由会自动切换到其它线路 。

BGP协议还可以使网络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可以将IDC网络与其他运营商互联,轻松保持单IP多线路,做到所有互联运营商的使用者访问都很快 。这个是双IP双线无法比拟。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