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租用不限流量服务器有那些优势呢?

互联网时代,企业部署网络业务,需要租用服务器,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器有些是无限流量、有限流量和大带宽租用,先对于其它海外服务器,国内服务器的优点比较多,那么国内不限流量服务器有那些优势呢?

企业租用不限流量服务器有那些优势呢?

1、服务器性价比上更高
无限流量的意思是指用户在使用服务器前交一定量的费用,在限定的带宽下对服务器的流量进行无限的使用。用户在使用服务器时就不需要为了产生的流量值而纠结费用的问题了。所以从长远的角度来说,无限流量的国内服务器在使用上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2、可以同时用于多个网站
如果你的服务器在IP数量上是有多个IP的话,相当于你是可以在不同IP下运行不同的网站的,这些网站的流量都可以共用这台服务器下的无限流量。这样的话在运营多个网站上,管理也会更方便一些,成本也会相对低一些。

3、可缓冲流量型的网络攻击
无限流量的国内服务器大多都是带宽限制的,当出现攻击的时候,攻击值达到一定量时,技术人员即可检测出流量异常的信号。可以及时的依据流量的种类和大小进行及时的防御处理。

4、适用业务范围广泛
在适用范围上,无限流量服务器是适合视频、游戏等,网络访问频繁,访问流量大的行业去使用的。在适用范围上也还是比较广泛的。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